美死亡音響改電容華裔士兵傢信抒真情 日記曝曾因種族遭取笑

中新網12月12日汽車重低音電容電 據美國《星島日報》報道,紐約美華協會會長歐陽蕭安10日指出,他們9日曾與軍方接觸,軍方指華裔士兵陳宇暉之死的調查報告在60-90天內將出爐。另外,陳宇暉的表弟9日朗讀瞭一封表哥生前的日記,當中包括在軍中因為種族遭人取笑的無奈。

紐約美華協會10日在紐約華埠孔子大廈召開會議,期間播放瞭一條短片,當中訪問瞭陳宇暉的傢人、朋友、政客,大傢都要求軍方盡快交代死因。歐陽蕭安說,14日下午1時30分他們會到五角大樓與陸軍高層會晤,屆時將就陸軍對待亞裔士兵的政策、還有執法程序查詢。她強調這隻是開始,不會讓軍方隻給一次的會晤就敷衍瞭事。目前陸軍除瞭隻交還三頁紙日記給陳傢,日記其餘部分、手提電腦等物品仍然被扣留。歐陽蕭安說預料在12月底前可取得驗屍報告。

當天陳父陳炎桃、陳母陳素珍與眾多傢人都出席瞭這個活動,陳母不停在拭淚,而且明顯比過往消瘦,她說:“惦著兒子,就這樣瞭瘦瞭十多磅……”

陳宇暉的眾多表弟妹都出席瞭這個活動,其中一位表弟Banny陳朗讀瞭宇暉原本在喬治亞州受訓寫的傢書,以及陸軍交給陳傢三頁日記的一部分。喬州傢書主要是叮嚀表弟妹們要珍惜與傢人及長輩共聚的時光,特別是隨著大傢陸續成長,人生聚少離多,而孩提時代與大傢一同過春節是他一生中最快樂的回憶。


至於駐守阿富汗的日記寫於2月27日,他說:“因為我是唯一的華人,每個人都叫我‘阿陳’。他們每天會問我幾遍是否從中國來,他們也會沒有理由地用怪裡怪氣的聲音叫‘阿陳’。不知道這是如何開始,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理會它,但我仍然回答試圖讓他們開心。人們時刻都拿華人開玩笑,我已經沒有多少笑話可以頂回他們瞭。我或者會再說一些訓練的事,真的需要重新開始瞭,這幾天寫瞭太多信。爸爸、媽媽,我會盡力地不敗於任何事,然後在4月回來。懷念你們所有人。我發誓。”

聽完Banny的朗讀,很多人都眼泛淚光,因為日記顯示他在軍中的日子並不好過,而且陸汽車音響電容價錢軍告訴陳傢宇暉死前曾遭凌辱及虐打,因此死因更令人懷疑。當天多位哥倫比亞大學、紐約大學的學生、還有陳宇暉的表弟妹與朋友一起在制作牌子,準備在15日晚上6時從下城暫把街143號的陸軍招募中心開始遊行至哥倫佈公園進行蠟光晚會之用。一位紐約大學學生Claire Baldi說,她與陳宇暉素不相識,“但是陸軍希望招聘更多少數族裔,他們要明白這些人是為瞭國傢貢獻自己,軍方應好好保護他們,不能有這種結果。”(王鏑)



本文來源:中國新聞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g174a0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